手机看新闻

首期1万住聚恒名都 倾听城市心跳

来源:聚恒·逸居馨苑 2023-06-19 17:04:29

[摘要] 如同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喜爱的那部《大话西游》,白晶晶为了弄明白至尊宝的感情,头也不回地钻进了他的心脏,其实,如果用心地把城市看作一个爱人,你会发现,城市也有她的呼吸与脉动……若想深切地理解她,甚至需要我

如同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喜爱的那部《大话西游》,白晶晶为了弄明白至尊宝的感情,头也不回地钻进了他的心脏,其实,如果用心地把城市看作一个爱人,你会发现,城市也有她的呼吸与脉动……

若想深切地理解她,甚至需要我们住进她的心脏地带,时时倾听她的心跳——理性地选择聚恒名都,感性地居住,也许,正是这样一种深度的互动。

01

●是居住,也是与城市缱绻的别致

城市向北,生活向上。坚信城市始终只有一个心脏,贴近这颗心脏安顿自己,你才能实践对于生活的全部想象。在这里,你只需要把握一件事:享受原点的特权。你就在城市的中心,你的心情就象城市的心情。

图片1.png

项目实景图

晴天,你可以走下楼,感受项目打造全景观园林生活,中央景观轴贯穿项目南北,乔木、灌木等不同层次植被高矮疏密搭配,营造五重立体植被空间感受,让居住的每一天,尽享绿意无限。

图片2.png

项目实景图

雨天,你撑起伞沿东门路往南走,天香公园近在咫尺四面通达,继续前行便可到达信誉楼、步行街商圈,你可以用最纯正的咖啡或者一场电影相伴一个下午。这肯定不是城市生活的全部。然而在这儿住下以后,你肯定就成了焦点汇聚的城市宠儿。

000669b688ea6a6426e35d75eaf09bd.jpg

周村信誉楼实景图

02

●是居住,也是与人文交心的雅致

学校就在楼下,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然而在住到这里之前,你的体会没这么深:仿佛一辈子都没在大街上见过这么多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在操场上运动的活泼的小学生。

图片3.png

大地幼儿园实景图

聚恒名都内部自建社区幼儿园,引进大地幼教,以国际视野培养完整儿童。南侧紧邻东门路小学,硬件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真正做到出家门进校门,“把家安在学校旁”,上学安心,家长省心!

图片4.png

东门路小学实景图

03

●是居住,也是与品质共舞的精致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置业中的人们对户型的要求越来越高,聚恒名都的户型设计,从人居舒适度进行考虑。功能区域分布清晰,尽显高性能舒居价值,客厅大面宽的设计采光良好,轻松一览中庭美景。满足不同人对于理想人居的诉求。

二胎时代,三居总觉狭窄,聚恒名都在售户型有适合二胎家庭的宽敞舒适三居/四居,满足多样居住需求。家中多了一间房,带来的不仅是空间的享受,更是居住梦想的体验。

 
首期1万住聚恒名都 倾听城市心跳
f6075712bed316ddf95bc6263cd35c7.jpg
aef02b23fc8b94b615e40f04dd93e57.jpg
b2c06d5eb6fdc9fda45968c58dc255a.jpg
b593ca98635cf8bdafbbf8df846d728.jpg
efd8273813088c7943e73389f249bc9.jpg
8a4fe0159b3661061a2a94fadd390bb.jpg
首期1万住聚恒名都 倾听城市心跳

户型鉴赏

04

●年中购房季 感恩多冲礼

聚恒名都目前售价5080元/㎡起,首期仅需1万、月供1700元即可置业周村潜力区位,全新现房楼座热势加推,定房送30000元车位代金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购房即送全屋新风系统,满足品质生活所需,放眼整个周村地产市场,实属高性价比之选!

1687163925315.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