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钜惠倒计时!金科淄博重磅优惠,懂的人已先上车!

来源:房天下 2020-02-28 09:19:08

[摘要] 新年伊始,受现实影响,本应到来的楼市小阳春缺席未至,然而即便如此,仍有多家开发商采用全新优惠营销模式,开启自己的小阳春。2月21-29日,金科淄博开启六重大礼钜惠模式,这波优惠在淄博房地产市场,掀起一

新年伊始受现实影响,本应到来的楼市小阳春缺席未至,然而即便如此,仍有多家开发商采用全新优惠营销模式,开启自己的小阳春。

2月21-29日,金科淄博开启六重大礼钜惠模式,这波优惠在淄博房地产市场,掀起一股“金科范100%真优惠”的热潮。连日来,多重让利、低价购房、无忧退房、推荐赚佣等词汇,构成了淄博房市的最热话题,更让金科淄博的楼盘(金科·集美嘉亿、金科集美郡、金科·集美天辰)成为市场热搜的焦点。

钜惠倒计时!金科淄博重磅优惠,懂的人已先上车!

首先让我们来看金科淄博所推出的六重大礼钜惠内容。

六重大礼

一重礼:超低门槛,交3000元认筹金享总价20000元额外优惠;

二重礼:推荐赚佣,推荐他人购房,可获得1%+10000元现金奖励;

三重礼:超低首付10%首付,好房轻松购;

四重礼:贴心钜惠,抗疫一线人员、员工家属、金科合作单位员工享额外2%优惠;

五重礼:免费更名,可享受一次免费更名机会;

六重礼:无忧换房,无忧置业。

从上述内容可知,本次金科淄博所推出的优惠政策,从首付、总价、后续服务乃至推荐奖金等全链条覆盖。无论是3000抵20000的重磅优惠,还是10%起的超低首付,又或是推荐他人购房,可获得1%+10000元现金奖励的高额,都涵盖了几乎所有人群。如果将金科淄博房源价格绘制成一张千变万化的曲线图,你会立即发现,在本次活动的加持下,当前就是在淄博买金科房的时机,“抄底”金科淄博的机会来了!

当然,除金科淄博区域优惠政策外,金科·集美嘉亿、金科集美郡、金科·集美天辰也分别推出更多优惠内容,让这次活动形成“折上折”的钜惠场面。

金科·集美嘉亿

项目产品为建面约106-143㎡精妆美宅,位于西五路与复兴路交会处,周边红星美凯龙、新星商厦、昌国医院、淄博市植物园等配套环伺。该项目为淄博南城优质学府大盘,社区内配套品牌幼儿园,距铁山学校一路之隔,周边拥有规划建设中的新十七中等多家学府。

社区内规划约1800㎡全龄亲子活动场、约800m环形跑道等设施配套,以80项关爱细节,打造亲子社区;同时采用24天眼监控、“人脸识别”系统、金科大社区APP等智慧系统,打造智慧社区,让金科·集美嘉亿业主,成为人见人慕的身份标签。

钜惠倒计时!金科淄博重磅优惠,懂的人已先上车!

在本次钜惠中,金科·集美嘉亿依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八大福利。其推出的推荐赚佣政策,依据金科·集美嘉亿总价,辅以1万元现金奖励,最终推荐者可获得奖金远超1万元。同时,总价钜惠可达18.8万,倘若您是2%额外专属优惠人群,那么在本次活动,您可享受超20万的总价钜惠,如此良机不可多得,活动限时,先入为主。

金科·集美郡

项目位于中润大道与南京路交汇处,临近淄博市文化中心、图书馆、大剧院、齐盛湖公园,坐享新玛特、银泰城等生活配套。

钜惠倒计时!金科淄博重磅优惠,懂的人已先上车!

项目产品为建面约119-158㎡臻藏级奢装洋房户型方正南向大面宽,套房式主卧尊配独立衣帽间及独立卫浴,南向卧室配套大尺度飘窗,为居者打造美好生活。

钜惠倒计时!金科淄博重磅优惠,懂的人已先上车!

金科·集美郡,本次活动所提供房源均为准现房房源,今年买今年住。同时在金科淄博六重大礼的基础上,提出首付15万起即可入住精装洋房的政策,同时,本次活动中还拥有部分总价稍高的优质房源,倘若您成功将其推荐给他人购买,那么在推荐赚佣政策惠及下,您所最终获得的,将高达数万元。

金科·集美天辰

项目位于柳泉路南,产品为建面约105㎡-120㎡滨河小高层,及建面约128㎡-141㎡水岸洋房,是淄博南城千亩大盘。周边配套齐全,生态公园、天然河流环绕,以智慧社区,智能物业等为基准,在这城市发展的热点区域,匠心打造水岸生态城邦。

钜惠倒计时!金科淄博重磅优惠,懂的人已先上车!

南城芯:四廊五心,路网纵横,一城焦点,南城核心;

水岸房:天然河流,漫泗河畔,社区风华,水岸人家

高铁旁:铁路一响,黄金万两,张博城铁,两城一家;

筑匠心:金科匠心,品质好房,全龄景观,美学社区

钜惠倒计时!金科淄博重磅优惠,懂的人已先上车!

如果你想低价购置金科,天辰可谓上上之选。5.4万起的首付价,让无压力购房成为现实,再搭配两年分期的首付贴息政策,可以说,金科·集美天辰已经将让利做到了。钜惠房源,数量有限,惠有终时,过期再无。

金科淄博三盘联动,六重大礼八大钜惠,时间仅限2020年2月21至29日,限时特惠,先入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