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疫情下的置业“新思考”,湖景联排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来源:房天下 2020-02-18 15:42:20

[摘要] 在这场战“疫“中,宅在家中的体验无疑让我们对自身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肺炎疫情逐渐发酵,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内心。而在这场战“疫“中,宅在家中的体验无疑让我们对自身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疫情下的置业“新思考”,湖景联排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容积率住区 减少传播隐患
 

无论是2003年的“非典”还是今天的新型冠状病毒,主要都是通过飞沫与接触性传播,在疫情来临之时,减少大面积人群接触便能缩小传播范围,这时,象征着城市高质量人居的湖景联排所自带的低容积率属性优势尽显。

疫情下的置业“新思考”,湖景联排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独门独户 牢固健康防线
 

在疫情肆虐的时期,住宅电梯作为日常出行必经的一环,很容易造成交叉传染,更有甚者故意向电梯按钮吐口水,留下极大的安全隐患。

 

因此,选择湖景联排,就显得格外有优势,陶然雅舍二期,独门独户设计,不仅保障居者的私密,还能与周边邻居保持应有距离,让生活更舒适。

 

除此之外,陶然雅舍二期容纳城市英才及社会高素质群体,社邻的素质普遍偏高,因此出现安全隐患几率相对较小,同时物业贴心服务,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疫情下的置业“新思考”,湖景联排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大格局 定义生活场域
 

如今,在假期不断延长的情况下,居家生活办公成为了常态,影响着所有人的日常生活。局促的空间让生活变得十分不便,而在陶然雅舍二期的产品设计与规划中,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四层充裕的大面积格局,真正地从生活场景上满足每位家人对美好生活的丰富需求。

 

疫情下的置业“新思考”,湖景联排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优渥环境 保障生活健康
 

约0.64容积率,意味着对土地自然的更多占有,建筑间距更大,社区绿化、建筑间距、自然环境更好。陶然雅舍二期,在低居住密度下,不仅能够降低人员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其宽阔的居住尺度所带来的优渥采光、通风也为健康舒居生活带来更有利的保障。

 

疫情下的置业“新思考”,湖景联排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鲜氧居境 树立天然屏障
 

当清新的空气成为奢侈品,当外界的繁华万千变得沉寂,居家便可享受如常的美好更让人心生向往。此时,自然高绿的人性化设计变得更加重要,陶然雅舍二期,面朝约380亩渔洋湖景,临近红莲湖,富集的双湖鲜氧居境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吸收了有害气体与尘霾,更是隔离病毒的一重天然屏障。

疫情下的置业“新思考”,湖景联排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当自然与建筑和谐交融,所创造出来的空间,才能程度满足品质生活的追求。

 

作为淄博的双湖居联排产品,陶然雅舍二期,为生活带来更多惬意与享受同时,深刻洞察人居需求,注重物质与精神生活的双重标准,让人们在享受自然环境同时也能享受城市繁华。

陶然雅舍二期,外拥885水世界、创智谷等休闲资源,内享盛圆酒店、盛圆健身会所、三之三双语幼儿园等缤纷生活配套,坐享悠然生活。

疫情下的置业“新思考”,湖景联排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温馨提示: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3、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