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名悦豪庭二期不动产权证交付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21-12-02 17:25:10

[摘要] 为了能让业主们尽早拿到不动产权证以解后顾之忧,也为了能更好、更迅速地推动淄博房地产市场“交房即交证”常态化,2021年12月1日上午9:00,南益地产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名悦豪庭二期不动产权证交付仪式于

为了能让业主们尽早拿到不动产权证以解后顾之忧,也为了能更好、更迅速地推动淄博房地产市场交房即交证”常态化,2021年12月1日上午9:00,南益地产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名悦豪庭二期不动产权证交付仪式于名悦豪庭原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淄博市住宅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科科长孙锋先生、香港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王作春先生、香港南益地产山东公司综合行政开发副总监郭瑞女士出席本次活动,与淄博各大主流媒体、名悦豪庭二期业主共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名悦豪庭二期不动产权证交付仪式圆满结束

在活动仪式上,淄博市住宅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科科长孙锋先生与香港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王作春先生分别上台致辞。

 

首先,香港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王作春先生对淄博市住宅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各级职能部门精简办证手续及高效的办证效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提前交房、提前拿证的业主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时,王作春先生表示: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全新开始。在未来,南益地产产一定继续坚持速度与品质,继续为淄博再创精品佳绩。

名悦豪庭二期不动产权证交付仪式圆满结束

随后,淄博市住宅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科科长孙锋先生上台致辞。孙锋先生首先对南益地产此次“交房即交证”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交房即交证”是回应社会关切,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实事,更是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的创新之举。未来,淄博市住宅和城乡建设局将与各个部门联合发力,共同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这项工作,进一步保障产权人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规范和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

名悦豪庭二期不动产权证交付仪式圆满结束

紧接着,由淄博市住宅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科科长孙锋先生、香港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王作春先生、香港南益地产山东公司综合行政开发副总监郭瑞女士共同进行名悦豪庭二期不动产权证“交房即交证”揭幕仪式并为二期业主发放不动产权证。

名悦豪庭二期不动产权证交付仪式圆满结束

一张张红彤彤的证书,映照了一张张洋溢着幸福与喜悦的笑颜,更寓意着名悦豪庭二期业主未来的日子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名悦豪庭二期不动产权证交付仪式圆满结束

万般向往,美好兑现。时至今日,南益地产仅在淄博地区已实现6次提前交房、工期提前累计达500天!数次提前交房的背后,是一线工程人员汗流浃背、辛勤付出的结果,亦是南益地产克服一切困难的决心。而名悦豪庭二期“交房即交证”的实现,不仅是南益地产对广大业主们的郑重承诺,更是南益地产对社会责任的坚守与坚持。

 

未来,南益地产将继续秉承“创新与美好生活同行”的品牌理念,并一如既往地坚守对业主、对客户的庄严承诺,让所有业主与客户“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