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郑州恒大城买房都找人气高的置业顾问,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11-11 03:00:44

郑州恒大城楼盘信息

郑州恒大城位于高新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小区占地面积264974.47 ㎡,建筑面积264974.47㎡,绿化率31.00%,容积率31.00,停车位配比为1:1.1,楼栋总数9栋,总户数1147户,物业公司恒大金碧物业,物业费2.7元/㎡·月,楼层状况一期7栋20-26层的瞰景高层;二期4栋高层,3栋洋房;三期9栋建面约80-143㎡景观高。 小区价格145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住宅底商,项目特色品牌地产,教育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三至四环,开发商为郑州玖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购买郑州恒大城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郑州恒大城4期,是恒大城继I期、Ⅱ期、Ⅲ期之后,深耕高新区倾力打造的又一匠心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紧邻恒大城中学(复旦中学托管),学区氛围浓厚,实现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的全龄优教,是高阶人士不可多得的望族之选。项目雄踞郑州“一心两翼”核心区域,西三环北延和三全路双向叠加,绕城高速、三环快速路进退皆宜,地铁1号线、4号线、公交巴士纵横开阖,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坐拥80000㎡莲花湿地公园,600亩沉砂湖生态氧吧,万达商圈,丹尼斯商圈,宜家商圈等商业配套环伺周边,金融机构林立,三甲级医院(规划)近在咫尺,充分保障高品质无忧生活。植入1370㎡生态湖景,配有1.7万㎡文化活动中心,6000 ㎡专属运动场地,匹配都市阶层的生活追求,匠心智造科技华宅,人脸识别进入社区,指纹入户,新风系统智能马桶,满屋品牌装修,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贴心服务,打造区域生态宜居教育新标杆。(本项目由郑州玖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郑州恒大城3期,是恒大集团2017年在高新区继恒大翡翠华庭、恒大城I期、Ⅱ期之后的又一荣光之作。产品涵盖建面约80-143㎡景观高层,择址“一心两翼”区域、老城区与高新区交会处,位处西三环北延和三全路,启幕高新区三环时代!两快速路、双地铁、四主干道、社区公交巴士纵横捭阖,立体化交通路网,自由出行。恒大城继签约郑大实验小学后,又签约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复旦中学托管)!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教育资源环绕周边。湖畔会所、风情商业街、多元商业综合体、医疗资源、文化活动设施等多元配套,给业主舒适宜居体验,更有金碧物业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恒大城3期,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区域内宜居新品。(本项目由郑州玖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郑州恒大城是恒大集团在高新区的扛鼎之,项目占地千余亩,一期盛誉,口碑相传,二期产品涵盖115-149㎡庭院洋房和82-143㎡瞰景高层。项目双湖双园双会所,致力于打造区域内宜居新标杆。 郑州恒大城项目占地面积1200余亩,总建筑面积逾135万方。项目首期开发地块面积60亩,建筑面积近14万方。由7栋20-26层的瞰景高层组成,产品户型涵盖两房、三房、四房

郑州恒大城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S151、45、B2路、B12路、B35路、B66路等至莲花街与银杏路下车; 地铁:地铁1号线延长线已通车,4号线正在建设中 道路:紧邻新龙路、西三环北延,莲花街、科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周边绕城高速、三环快速等 医院:高新区中心医院,项目自建三甲级医院 银行/ATM:中国农业银行24自助银行(郑州工业园分理处),中国农业银行24自助银行(郑州工业园分理处),中国农业银行(郑州工业园分理处),中国银行24自助银行(迎春街) 其他:莲花公园,绿谷公园,以人工园林水系基调诠释建筑与生活,千余株树木全冠移植,与内湖掩映,将现代建筑融合欧式风格,映衬自然景观,打造一座现代欧风优雅、浪漫之城。

郑州恒大城置业顾问TOP5

1

薛燕燕

TOP1
2

朱亚君

TOP2
3

刘博

TOP3
4

孙贺

TOP4
5

史梦瑶

郑州郑州恒大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