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次变动!茂业中心商业部分再改规划

来源:房天下 2020-01-03 15:10:17

[摘要] 近日笔者发现,位于柳泉路与鲁泰大道的茂业中心项目再次竖立淄博市城乡规划公示牌,这也意味着备受瞩目的茂业中心商业项目再次更改规划。

近日笔者发现,位于柳泉路与鲁泰大道的茂业中心项目再次竖立淄博市城乡规划公示牌,这也意味着备受瞩目的茂业中心商业项目再次更改规划。

再次变动!茂业中心商业部分再改规划

公示牌

根据公示牌所示,茂业中心商业项目由1座199.5米超高层写字楼、1座68.7米酒店、3座130米SOHO办公楼、2座100米SOHO办公楼、1座99.75米公寓以及4层商业构成

再次变动!茂业中心商业部分再改规划

建筑明细表

此次更改再次消减了写字楼的体量,随着淄博新区金融中心逐渐成熟,中心城区各类写字楼库存数量也十分巨大,茂业再次削减写字楼体量也不无道理。

再次变动!茂业中心商业部分再改规划

茂业中心项目实拍,住宅部分楼层已经过半

再次变动!茂业中心商业部分再改规划

项目效果图

【茂业中心规划回顾】

次规划

2011年茂业中心项目正式在淄博签约,到2013年才正式拿地,最开始的项目名称为“茂业城市客厅”,规划主楼高度为324米,有一栋200米的副楼和两栋约150米的双子商务楼,这是此地段的次规划。

再次变动!茂业中心商业部分再改规划

第二次规划

到2014年初项目正式开工时,从公布的效果图上看,预计建成一座总体高度268米酒店、4座188米写字楼、2座120米公寓、8座120米住宅以及35万平米大型购物中心。总投资由40亿增加到60亿。这是茂业中心第二次规划。

再次变动!茂业中心商业部分再改规划

第三次规划

到了2015年4月,淄博市规划图公布了第三次更改的项目规划图,主楼主体249.8米,总高268米,三座副楼主体179.6米,总高192米(四座换为三座),三座公寓130米,八座住宅120米,购物中心35万平米,外带一座80米办公楼。

再次变动!茂业中心商业部分再改规划

第四次规划

2015年9月,茂业中心再次更改规划七座高层建筑的主体高度从原来的1座250米超高层写字楼并配套高档商务酒店、3座180米超高层写字楼、3座130米公寓调整为1座230米写字楼配套酒店、1座180写字楼、5座100米公寓,商业部分从5层削减至4层。

再次变动!茂业中心商业部分再改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