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刚需还在为房价苦恼?快跟我来看看这个超合适的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4-04 00:30:00

[摘要] 同为刚需族的小房寻遍张店,还真发现了一个不错的楼盘,位于世纪路以西,营南路以北的盛世康城五期泽园真的是很适合刚需及首改需求客户考虑了。

不想提房价这个男默女泪的话题,但是买房却又绕不过它,特别是对咱刚需来说,价格可以说是购房过程中考虑的首要因素。好不容易攒了二三十万首付,本想买套大面积好户型的房源,无奈房价噌噌涨到怀疑人生,世纪路以西几乎寻不到万字头以下的房子,揣着这些购房款我还能看哪个楼盘呢?

同为刚需族的小房寻遍张店,还真发现了一个不错的楼盘,位于世纪路以西,营南路以北的盛世康城五期泽园真的是很适合刚需及首改需求客户考虑了。

提到盛世康城,首先给人的印象就是这个社区真的是超大型。从一期到四期,已经把昌国路南世纪路西给带动的非常繁华方便。而现在即将开盘的五期泽园更是产品升级、性价比更高。五期泽园作为盛世康城十年大成旗舰新品,是南城住宅品质新标杆,打造了宽house低密度社区,也是法式浪漫主义风情城

五期泽园的低容积率是其一大优势,1.7超低容积率,特供3.05米层高景观楼王,这样的产品在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产品以105-134㎡三房、四房元宝户型为主,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大开间进深,居住很舒适。

肯定很多人对价格感兴趣,会不会过万呢?虽然五期还未正式开盘,但是据小房了解到的信息,价格方面还是可以让大家放宽心的,7字头不是梦哦~

接下来咱们再去工地看看新的进展,经过小房的现场感受,工地管理严格,工序分明,现在执行也很标准,相信这样的流程下出来的产品质量一定非常过关。

了解了这么多,还不心动吗?快拿起电话拨打 400-890-0000转845334 了解更多房源情况吧,悄悄告诉你,现场到访咨询还有优惠惊喜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