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卓著,预见幸福”碧桂园翡丽公馆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10-08 10:21:00

[摘要] 10月7日上午,“匠心卓著,预见幸福”碧桂园翡丽公馆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共有百余名业主参加。

10月7日上午,“匠心卓著,预见幸福”碧桂园翡丽公馆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共有百余名业主参加。从一纸蓝图,到每栋建筑轮廓逐渐清晰,从梦境的开始,到提前回“家”亲自参观体验,一砖一瓦,每寸空间,都倾注着对生活的美好追求。

 

今天上午,百余名业主与碧桂园•翡丽公馆项目领导、工作人员亲临工地现场,共同见证未来新家的成长与碧桂园匠心品质!通过实地参观碧桂园的工程用料材质、施工工艺,亲自鉴证碧桂园的建筑质量,揭秘碧桂园精工真相。

 

上午9点,工地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碧桂园翡丽公馆项目总经理李文刚先生首先致辞,他表示“坚守匠心,注重品质”是碧桂园26年来始终秉持的品牌初心。翡丽公馆传承碧桂园26载工匠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品质说话,把碧桂园对细节严格要求的负责任态度,传递给所有的到场嘉宾。” 

仪式过后,碧桂园专业的工程师、销售顾问、物业及客关人员引导业主参观工地现场,通过楼梯工法样板、外墙螺栓孔封堵、坎台、内墙抹灰、内墙模板支撑工法样板及实体样板房和工法样板房的展示感受碧桂园严格的用材标准和施工工序。 

整洁有序的施工现场、真实可鉴的施工标准、公开透明的细节展示,工程师为业主详细说明建筑施工过程,通过沟通互动,业主对自己房子的一砖一瓦更加了解,也更加安心、放心。纷纷表示:碧桂园精工品质值得信赖! 

工地开放日只是一个好的开端,相信未来碧桂园•翡丽公馆也会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将“眼见为实•匠心筑家”八个字贯彻到底,通过以后的工地开放活动给客户真实的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