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为什么总买不到房? 因为你有错误买房流程

来源:房天下 2018-06-28 18:03:00

[摘要] 淄博这些楼盘有房源要售,抓紧上车别错过机会。

本文导航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买房十分重要,以至于在买房时总是小心翼翼,保持观望状态,不敢出手,一次又一次的错过良机。直到后,不管房价是涨是跌,政策又如何变化,总也买不到房。为什么?

总没时间看房

天天忙着工作,没时间来看房,结果赚了10年的钱还不够10年后买下一个卫生间

就是只看不买

不是在看房,就是在看房的路上,看了一套又一套:户型好的嫌贵,楼层低的嫌采光差,便宜的嫌地段偏……总有一个理由不买房。

天天盼着房价崩盘

有的人天天就在盼望崩盘,是开发商把房子都造好了再倒贴给他。其实,抄底的心态真的不可取。因为再高明的房地产分析师也没有能力预判房价点在哪里,真正的“底部”只有过后才能知道。

不相信中介

不相信中介的专业分析,却一味在猜忌,道听途说,听不靠谱的朋友和三姑六婆的指点。(试想一下房价从60万上涨到100万,你那不靠谱的朋友给你保障了吗?)

等等等等等等......

看着工人成本、材料成本上涨,地王不断涌现,看着房子的价格不停上涨,但还是迟迟不出手,犹豫不决。

史上强错误买房流程:

看房选房问价格问老婆问老妈问老爸问朋友再问问七大姑八大姨商量后,消失了... “等待哥”、“改天叔”、“有空姐”、“想想姨”问了一圈又一圈又问回来,终结果是价格涨了、房子没了!

房产圈曾流行这样一句话:“傻傻来,傻傻买,傻傻挣了几十万;精明算,精明看,精明一年又白干。” 我们买房的时候,何不让自己“傻”一点呢?不要有那么多顾虑,钱不多的就买偏点,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别再被错误的买房流程坑。自己有需求,恰好还能买,先上车再说!

淄博这些楼盘房源要售,抓紧上车别错过机会。

淄博富力城400-890-0000 转 865662

推荐理由:紧邻万达广场,周边有重庆路小学和规划中的重庆路中学等配套

效果图

淄博富力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张店区
户型 四居室(182.00㎡)三居室(144.00㎡)三居室(144.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2018年8月

动态:淄博富力城价格待定,主力户型为116—182㎡,社区南邻万达广场。

容积率:2.60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富力万达广场位于南京路与中润大道交汇处,容积率2.6。主力户型为116平-182平3居-4居。绿化率40%,共1800户,项目共10栋17层、1栋20层、1栋30层、10栋32层高层住宅。精装交付。 项目整体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打造淄博舒适、宜居的生态小区

户型图

交通状况:淄博富力万达广场项目位于中润大道以北,南京路以西,交通便利,紧邻主干道中润大道,距离齐盛湖公园、市体育中心仅5-8。

物业地址:淄博张店区张店区南京路与中润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