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寓见更好的自己 淄博城区小公寓推荐

2018-03-19 02:28作者:房天下

导读

对于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手中积蓄不多,大多数的人在这个时候都会选择租房,但是细算下来一年房租也不少,倒不如买个小面积的公寓。对于想结婚但资金不充裕的小情侣,小公寓更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婚房也够小两口过日子。当以后自己有能力购买大面积的房子,小公寓可以租出去,作为投资,也会增加一笔收入。对于创业的新青年来说,起步阶段需要一处自我天地,小公寓功能全总价低,是创业青年不错的选择。

好房推荐

精装公寓紧邻张店公园

恒大帝景三期新品公寓-恒大悦澜国际。建面约49-93㎡精致小户型,带装修交付,诚邀品鉴。到访即可领取精美好礼。销售热线:5355888

精装loft公寓,紧邻银泰城

淄博恒大翡翠华庭位于高新区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会处东北,是恒大于淄博市第三盘,项目正居高新轴线,雄踞对外窗口,坐拥万象璀璨,执掌价值所向。

项目东临银泰城购物广场,礼遇繁华。内拥静谧湖景园林,一窗一景致,一步一风情。

项目配套商业街,繁华近在咫尺,吃喝玩乐一站体验。小区游玩便似逛街。

恒大独有装修交付,名品汇聚。带装修交付,省心不省料。

社区配置高档会所,悠闲自得,尊贵自显。在家便似度假。

项目总占地约6.81万㎡,总建筑面积约20.4万㎡,建面约100-160㎡舒阔空间,面积升级,舒适加倍。有格调亦有格局。

居住办公两相宜

鸿泰MINI公馆项目位于世纪路和新村路交叉口,张店公园北,主力户型39-50㎡,部分房源非毛坯。共2个楼座组成,11号楼为写字楼,31号楼为小公寓。

宏程国际广场位于南京路与联通路交汇处西南侧,总用地面积为109492㎡,总建筑面积约为62万㎡,住宅用地面积为43218㎡,商业用地面积为66274㎡。整个项目由宏程集团开发,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做精,做细,做强”持续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从淄博昌国路办公楼,逸翠公寓,宏程金街,宏程名座,金都花园,丽都花园到现在青岛地区的海印长天,贝多芬公馆,宏程家天下城市广场等项目的开发,涵盖了多种物业类型,拥有宝贵的开发经验,为业主提供保障。2015年集团又一项目淄博商会大厦(又名金融中心)正式面世,,作为省级文明示范单位,现阶段已有多家酒店及淄博工商联会员准备入驻。淄博宏程国际广场是宏程集团2016年又一力作,同时也是今年淄博市重点工程,市领导对项目十分关心,经常到项目参观。项目的开发设计从总体规划到单体设计,都以“汇聚”为主题,通过促成区域、交通、人流、车流、景观、社会活动等一系列社会行为为聚集,为淄博打造一个融合购物、休闲、居住各个元素的地标性建筑群体,使其为人们生活、购物的总汇之地。

综述

年轻人,还等什么,如果有你心动的公寓,快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