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山东32家国企抢滩“住房租赁”淄博有两家!

来源:房天下 2018-02-02 12:35:00

[摘要] 山东32家国企抢滩“住房租赁”,企业名单覆盖17市,淄博也有!

租售同权再传好消息!山东32家国企抢滩“住房租赁”,企业名单覆盖17市,淄博也有!

2017年10月,山东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住房租赁业务。

日前发布的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明确,要“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建立起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究其根本,是要稳定房价,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让百姓住有所居。

根据要求,到2020年,全省要培育100家省级住房租赁示范企业,带动住房租赁行业品牌化发展。

加强监管,17市将建综合平台

作为住房制度长效机制的一部分,租购并举政策的最终目的,是让百姓住有所居。因此,在企业之外,由政府主导的“国家队”也正在摩拳擦掌,准备入场。

《意见》中明确提出,各地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支持相关国有企业转型为住房租赁企业。

2017年年底,山东省公布了32家首批住房租赁国有重点企业名单,覆盖17市。根据要求,到2020年,全省要培育100家省级住房租赁示范企业,带动住房租赁行业品牌化发展。

“这32家企业要起到带头作用,重点由他们承担发展住房租赁的工作。进入市场筹集租赁房源,包括提供给租户使用。”山东省住建厅相关人士表示。

其中,淄博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和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32家国企之列。

图片图片

(选自 淄博房产信息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