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淄博将改造25个重点城建项目 快看有你家吗

来源:房天下 2017-12-04 05:00:00

[摘要] 12月1日,张店区召开了一场特殊的推介会,15家驻地银行机构和42家企业参加,25个重点城建项目打包推介招商。

12月1日,张店区召开了一场特殊的推介会,15家驻地银行机构和42家企业参加,25个重点城建项目打包推介招商。

张店区此次推介的棚户区连片改造项目及城中村项目,包括城市棚户区连片改造项目7个,城中村改造16个,加上火车站南广场片区和海盛市场改造项目,改造建筑面积共423.42万平方米,涉及居民22013户。

张店区棚户区连片改造项目及城中村涉及的7个连片棚改项目,分别为猪龙河、柳泉路沿路片区,安乐街片区,商园社区改造项目,西苑片区,水资办宿舍片区,绢纺厂宿舍片区和西六路小学片区。火车站南广场片区和潘庄社区海盛市场项目,其中潘庄社区海盛市场项目位于金晶大道以西,联通路以南,朝阳街以北区域。

16个城中村项目,其中房镇镇6个村:包括曹营村、西吕村、东孙村、院上村、东平村、北黄村;沣水镇9个村:包括高东村、高西村、梁鲁村、张炳村、唐炳村、东高村、河庄村、四角方村、大高村;傅家镇张冉村。

此次集中推介的棚改连片改造项目片区大部分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发展起来的的住宅和商业建筑,这些地方居住拥挤,居住环境差,绿化、公共活动场地少,城市功能不够完善,生活在这里的群众对棚改期盼已久。

推介会上,张店区棚改办与创业房产、新东升置业、富让得置业、忆江南置业等意向合作企业现场签订了框架协议。

自2015年张店棚改工作启动以来,已成功推进先行电子、福园等棚改项目,都是全市政府主导的棚改项目。张店区牢固树立城建惠民理念,大力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仅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8个,计划安置居民2640户,总投资约22.02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